泠泠柒月。

喜欢的东西 爱的人 都要好好珍惜

这个假期做的最有意义的事,可能就是去爬泰山了吧。

在那之前,我从来不知道自己竟然真的可以做到,平时走几步路就喊累受不了的人,竟然坚持一步一步走了上去,虽然花了很长很长的时间,但我觉得很值得。

以后,如果有什么事做不到,我或许都该这样安慰自己了,我都是爬过泰山的女汉子,还有什么事做不到呢。

也很庆幸,有一群女汉子陪我一起去,虽说很累很累,但是我们当中竟然没有一个人中途喊放弃。当时,我觉得给我力量的,应该是那对老人吧,他们白发苍苍,但是中途也一直没有放弃过,都是坚持一步一步走上去的,这大概也是最好的吧,年轻时陪你风花雪月,暮年互相陪伴,一起去看日出,很浪漫。

其实想写的东西很多很多,可是一些思绪就乱,文笔又差,根本不知道在乱扯些什么,就这样吧,只是想给自己一个小记录。

(图为十五当天的泰山日出)

评论

© 泠泠柒月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